Force India車隊老闆為拿到亞軍獎盃感到極度自豪
AUTONET記者:瓢蟲(09/04/2009星期五)
Vijay Mallya對Force Inida能在比利時站拿下第2名感到自豪。
雖然比利時站的冠軍是Kimi Raikkonen,但Giancarlo Fisichella的爆冷門卻受到了更多關注。Force India車隊老闆Vijay Mallya表示他為車隊首次登上頒獎台感到自豪。義大利老將Giancarlo Fisichella在比利時站獲得第2名,儘管他看起來速度非常快,但卻不能超越使用KERS系統的Kimi Raikkonen。 Vijay Mallya對此結果感到滿意,同時表示不會太貪心。

「KERS明顯發揮了功效,否則Giancarlo Fisichella會非常快,他緊跟其後,相差不到1秒。」Vijay Mallya說到:「我非常高興,我不想太貪婪,我想我們所有人都應該為今天的表現感到非常自豪。」

Vijay Mallya在2007年年底從Spyker手中買下這支車隊,獲得車隊控制權。這位印度老闆坦言在比賽進入最後階段時,特別讓他感到緊張。「我確實有些心有餘悸,在今天以前運氣並不在我們這邊。本賽季我們至少有3次得分的機會,但由於一大堆的原因,我們沒有拿到分數。但是今天我們證明了自己,我們不僅站上了頒獎台,我們還拿到了積分,所以我感覺非常好。」

對於Force India車隊的未來將因為財務問題而處於危險之中,Vijay Mallya不以為然地表示:「我不瞭解成績與車隊未來的關連性,車隊95%的贊助資金來自我的口袋,所以如果我高興,大家都會高興的。」


 
 
09/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