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on Button已5站沒上台 但保持樂觀期待在Monza
AUTONET記者:瓢蟲(09/04/2009星期五)
積分領先的英國車手Jenson Button已經5場比賽沒有站上頒獎台了。
Jenson Button在比利時站以第14位起跑,然後發生碰撞迅速退出比賽,這位英國車手已經連續5場比賽無緣站上頒獎台,但他表示比利時站的結果雖然糟糕,但沒有理由垂頭喪氣。

BrawnGP老闆Ross Brawn坦言,整個週末他們再次為輪胎的升溫問題而苦惱,Jenson Button在近期都受其所困。儘管Jenson Button成績糟糕,義大利站的前景也不被看好,但Jenson Button卻對未來的比賽持積極態度。

「我們對Monza非常期待,這是一條低下壓力賽道,就像比利時一樣,但還要更低,我們需要確保賽車能夠找到平衡。」Jenson Button對記者說到:「我們已經開始討論義大利站的比賽,跑出足夠的圈速所需要做的事情,以及週末的工作我們應該怎麼進行。我很積極,這裡沒有理由垂頭喪氣,我的領先優勢縮小了2分,這不是好事,我們唯有期望下一站的比賽會朝著不同的方向發展。」
 
在比利時站,Jenson Button在第一圈就與RENAULT車隊的Romain Grosjean發生碰撞,這位法國菜鳥認為是Jenson Button讓他退出了比賽,但是Jenson Button卻有不同的看法:「我不能相信他會責怪我,他撞到了我,但是公正地說,我不在乎。這並不是那麼重要,我沒有獲得積分,那才是重要的。」


 
 
09/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