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系統大突破,語音技術引領未來潮流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04/2009星期五)
LUXGEN MPV
您能想像如同電影情節般,用說的方式操控汽車嗎?全球第一台全功能WinCE車用型智慧電腦LUXGEN Think +與語音技術的極致結合,使車主在駕駛時,不需要動手即可自動查詢聯絡人資訊、撥打電話、開啟簡訊、閱讀簡訊等,為車主創造行車的新安全習慣。

LUXGEN MPV上所搭載的Think+車載資訊平台。
賽微科技提供世界領先的語音技術,應用在裕隆集團汽車自主品牌LUXGEN與HTC共同開發領先全球的智慧科技LUXGEN Think+,合作打造出世界第一輛智慧科技車LUXGEN7 MPV,從台灣出發,進軍國際。

領先全球的語音技術,甚至讓車主用說的方式開啟導航系統、指定導航目的地、開啟數位電視、撥放iPod音樂、影片、廣播、CD等,不需要在行車時分心操作,語音控制方式所展現的極佳操控性,給予車主完全的駕馭快感與高科技便利的操作感受,更將以往的電影情節,實現於現實生活中。

賽微科技所提供的語音解決方案,從以往智慧型手機上的應用,全方位拓展至行車電腦系統,以先進電子科技結合語音智慧功能,創意與安全的雙贏優勢,讓LUXGEN7 MPV在車用科技中取得領先地位,並引領未來行車系統科技潮流。

聲控操作介面。

 
 
09/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