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 Quattroporte榮膺八大工業國高峰會專屬禮賓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08/2009星期五)
法國商業組織 (Mouvement des Entreprises de France,MEDEF) 總裁 Laurence Parisot 女士搭乘MASERATI Quattroporte 抵達 Forte Village。
2009年4月24日,MASERATI 提供六輛 Quattroporte,擔任來自美國、日本、德國、英國、法國、義大利、加拿大和俄羅斯等國商業代表齊聚一堂的八大工業國高峰會(G8 summit)的禮賓車,Quattroporte今日在義大利薩丁尼亞 (Sardinia) Santa Margherita di Pula 的 Forte Village 圓滿完成任務。

經濟和金融危機、投資自由化和氣候變遷是本次八大工業國商業高峰會 (G8 Business summit) 討論的主題,義大利是本次的輪值主席國。

MASERATI欣見在本次重大會議期間,旗下的旗艦車款身為義大利製造的品牌和義大利工業整體卓越的見證。

全新Quattroporte車系於去年 10 月於巴黎正式發表了Quattroporte (4.2L引擎) 和全新 4.7L的Quattroporte S 版本。MASERATI於2003年將Quattroporte導入市場、開創「豪華轎跑車」級距,今年更進一步推出了再次搭載4700c.c.引擎、本級距中跑格里程碑的Quattroporte Sport GT S。自2003年問世以來,五年來Quattroporte車系已賣出超過15000輛,贏得了46座國際獎項。Quattroporte全車系搭載和傳動系統大廠ZF合作開發的六速自排變速箱。

全新的Quattroporte車系在外觀上有多項重大的改款,使 Quattroporte擁有耳目一新和更卓然出眾的造型特色,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源自 GranTurismo 車系設計的直瀑式水箱罩。


 
 
05/0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