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wnGP BGP001賽車完成首次技術升級
AUTONET記者:瓢蟲(05/08/2009星期五)
BrawnGP的BGP001賽車在本週末西班牙站前會進行第一次的升級。
BrawnGP將在本週末的F1西班牙站推出改進版賽車,這是BGP001問世以來的首次技術升級。Jenson Button相信,他已經為保持積分領先做好了準備。BrawnGP在前四站比賽中贏了三場,但是他們的BGP001賽車自上路以來還沒有做任何升級。

「過去幾週我們在亞洲比賽,工廠裡正非常努力的研發BGP001的升級套件,我們期待這些能在本週末西班牙的比賽中呈現出結果。」車隊老闆Ross Brawn說到。

積分領先者Jenson Button認為歐洲戰役將是他保護領先地位之戰的開始,在對手們紛紛推出改良版賽車後,他要想繼續保持領先將越來越困難,但是他也相信車隊有能力繼續改進賽車。「上週我參觀了工廠,並為我們成功按照日程推出最新的發展項目舉行了一個小的慶祝會。我們知道從現在開始真正的戰鬥開始了,我們要保持在積分榜上領跑,我很確信我們已經為此做好準備了。」Jenson Button如此表示。


 
 
05/0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