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最好,FORD確認2011年式Focus產房新增北美基地!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08/2009星期五)
跟在Fiesta之後,Focus是FORD以全新設計語彙〝Kinetic〞所生產的第二款車型,其全球戰略車款的定位讓FORD在全球的工廠皆有Focus的生產線,除了歐洲、澳洲與中國之外,FORD在日前確認了2010年即將生產次世代Focus的地區也將包含北美。

根據消息指出,FORD將投入5.5億美元將原本在密西根的SUV廠房改造成生產Focus的基地,並且預計在2011年可作為電動版Focus的研發中心,並且可以為這個在密西根州原本用來生產FORD Expedition與LINCOLN Navigator的舊工廠提高就業機會至3200個員工。

確認此消息的同時,FORD也確認了未來在歐洲研發的Focus sedan或是五門掀背車型都會在北美展開銷售,同時連帶一個更小車型的級距(像是C-Max)也將一同回銷北美市場;而2011年式Focus的動力系統將依靠渦輪增壓系統來提升1.6L EcoBoost直四引擎的效能,除了有180hp最大馬力的表現之外,效能預估能比自然進氣引擎提升20%。


 
 
05/0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