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nie Ecclestone不會讓Max Mosley毀了FERRARI
AUTONET記者:瓢蟲(05/08/2009星期五)
FERRARI與FIA主席相互槓上了,但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將會當調解人。
FOM老闆Bernie Ecclestone表示,他將在Max Mosley與FERRARI之間關於預算限制的戰鬥中保護FERRARI,避免雙方的火氣升高。5月4日,Bernie Ecclestone藉由英國媒體發表了以上言論。

上週,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預算帽限制政策可能嚴重影響F1運動的利益,而FIA主席Max Mosley隨後反擊,暗示如果FERRARI不接受預算限制可以選擇走人。當被問到此番交戰是否意味著Max Mosley魔爪伸向FERRARI,打算毀掉Luca di Montezemolo時,Bernie Ecclestone回答稱戰鬥不會升級。

「我不會讓那種事情發生。」Bernie Ecclestone對英國媒體說到:「Luca di Montezemolo惹的麻煩是,你永遠不應該讓Max Mosley得到可以讓他開始辯論或爭論的環境。希望每個人都熱衷於預算限制,包括FERRARI車隊。然而,車隊們所關心的是預算限制數目和兩套體系的問題,所以這裡可能沒有什麼嚴重問題是解決不了的。」


 
 
05/0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