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Sauber F1.09車身外觀可能呈現大幅變化
AUTONET記者:瓢蟲(05/08/2009星期五)
據了解,BMW- Sauber F1.09賽車在西班牙站會有大幅度的改變與套件升級。
BMW- Sauber將在本週末推出一次大規模賽車升級,據車隊官方介紹F1.09賽車的鼻錐、側箱、引擎蓋、前後翼以及底板都將出現變化,這是一次名副其實的大改款。BMW- Sauber在冬季測試中被認為是速度最快的競爭者之一,澳洲站Robert Kubica的表現也證實了F1.09的初期速度,但是從馬來西亞站後賽車已經沒有優勢,中國站和巴林站更是空手而歸。

與McLAREN和RENAULT不同,BMW- Sauber的發展策略不是每站比賽推出新套件,而是集中資源在某一個階段來一次大規模的全面升級,而時間點就在西班牙站。

雖然BMW- Sauber正在積極扭轉敗局,但是現任德國RTL電視台F1評論員的前F1三屆世界冠軍Nikki Lauda並不看好這支車隊的前景。「Catalunya是一條可以把賽車空氣力學弱點放大到最大化的賽道,我擔心BMW的問題會變得更嚴重,他們可能落得更多。」Nikki Lauda如此評論到。


 
 
05/0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