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商店英國開幕,台灣展店可能性低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08/2009星期五)
FERRARI F1車隊車手Kimi Raikkonen替英國FERRARI商店剪綵。
FERRARI F1車隊車手Kimi Raikkonen與FERRARI副總Dany Bahar,近日出席英國FERRARI商店開幕儀式,這一家在英國落成的FERRARI精品商店,位於英國倫敦193-197 Regent Street,正是英國倫敦的心臟地帶。特別的是,一名幸運的消費者與車主被特別選定參觀商店,在店的週圍也停滿了各式FERRARI車款。

英國FERRARI商店中的F1賽車,只能看不能買。
英國FERRARI商店,裡頭賣的東西單價絕對比其他品牌的同產品高,在二層樓的開放空間當中,分別佔地53平方公尺,而其設計理念主要是向具備悠悠車廠歷史與賽車熱情的FERRARI品牌致敬,在各種不同精品的櫥櫃設計與擺放,處處充滿巧思,讓消費者可以進入完全屬於FERRARI的世界中,並且選購各式商品。

FERRARI商店可說是已經遍及全球,包括義大利境內的羅馬、威尼斯皆有設店,近日我有機會拜訪佛羅倫斯,也發現有一家FERRARI商店正在趕工,將成為義大利境內的最新FERRARI商店。除此之外,西班牙的巴賽隆那,美國的舊金山與邁阿密,中國的澳門,阿聯的阿布達比,未來三年內也將在歐洲、美洲、中東與遠東地區,設立多達40家FERRARI商店。

至於在台灣,擁有FERRARI/MASERATI總代理權的台灣蒙地拿,若FERRARI車主有需要也會協助向義大利原廠訂購FERRARI商品,一般消費者也可透過豐年俐公司(FERRARI商品及F1車隊商品授權台灣總代理),選購相關商品。然而,FERRARI原廠規格的商店,能否在台灣展店,經詢問發現可能性極低。

英國FERRARI位於倫敦的心臟地帶。
FERRARI各式跑車共逢商店的開幕儀式。
義大利佛羅倫斯的最新FERRARI商店,正在趕工中。
FERRARI商店全球展店目標,將達40家之多。

 
 
05/0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