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特仕!MINI Graphite英國報到,50週年慶將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08/2009星期五)
MINI Graphite只有在英國買得到。
面對購車口味多元的英國消費者,隸屬於BMW集團旗下的汽車品牌MINI,在當地推出名為〝Graphite〞特仕車型,包括MINI One、MINI Cooper與MINI Cooper D皆可選購。Graphite就是石墨的英文單字,因此〝Graphite〞特仕車型,顯而易見地便是以石墨色為主打,

MINI Graphite採用全黑內裝陳設。
所有的MINI Graphite特仕車型,在引擎蓋上均輔以MINI Cooper S與MINI Cooper S JCW車款慣用的賽車直條紋塗裝,入門車款為MINI One Gaphite(報價1.3萬英鎊),標準配備黑色內裝(升級鋼琴烤漆)、B柱上的Graphite銘牌,以及15吋鋁合金輪圈。

MINI Cooper Graphite與MINI Cooper D Graphite,報價分別為1.4萬英鎊與1.5萬英鎊,可以選擇黑色或白色引擎蓋條紋,更可以選配更大尺碼的16吋Bridge Spoke鋁合金輪圈。此外,英國MINI表示,若消費者想要MINI Graphite特仕車型,要另外加價225-280英鎊之間。

此外,五月22-24日在英國銀石賽車場(Silver Stone)舉辦的MINI 50週年慶祝活動。屆時現場將安排MINI 50 Years、MINI Race、MINI Maniac與United Adventures四大主題遊樂區,並結合MINI特技表演、電音派對與超大型展覽區。

B柱上的Graphite車身銘牌。
16吋Bridge Spoke鋁合金輪圈。
MINI Graphite以特殊色吸引消費者眼光。

 
 
05/0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