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輕度武裝,NOVITEC發表NOVITEC Tridente 600hp實力!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08/2009星期五)
NOVITEC在日前發表了〝NOVITEC Tridente〞,以GranTurismo S為基礎的最新改裝海神。
2009年對於德國改裝廠NOVITEC來說是相當關鍵的一年,除了首輛自家生產的TuLesto超級跑車即將以限量11輛現身之外,品牌20週年的里程碑也將有一系列的相關慶祝活動即將進行;而NOVITEC創辦人Novitec Rosso 20年來對於高級車改裝的品味一直是車迷所信賴的指標,像是MASERATI品牌的改裝,繼2007年首度改裝Quattroporte之後,NOVITEC在日前發表了〝NOVITEC Tridente〞,以GranTurismo S為基礎的最新改裝海神。

Gran Turismo S原有動力系統4.7L V8引擎雖然是FERRARI製造,不過似乎無法滿足NOVITEC對動力的要求,於是在植入新的機械增壓系統後,將原本最大馬力440hp提升至600hp,並且伴隨動力的修正,NOVITEC也連同高流量排氣系統與改裝ECU一同配置於引擎系統中。

在與動力系統匹配的部分,NOVITEC採用KW懸吊系統與NM3五輻鋁圈(前20吋後21吋),再加上空力套件的輔助,全新的前擾流系統、尾翼與側裙,皆是由碳纖維打造。

600hp動力心臟
碳纖維質感

 
 
05/0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