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戰略車FORD Ranger小改款新車即將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8/2009星期五)
首度於去年11月份2008曼谷國際車展首演的FORD Ranger商旅貨卡小改款車系,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款新車即將在不久後由位於泰國的Rayong整車廠投產,並且外銷至包括馬來西亞與東協會員國的其他汽車市場,由於Ranger可以說是FORD集團在該區域的戰略車款,所以新車相關訊息也格外受到當地注目!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考量到馬來西亞當地商旅貨卡市場的消費趨勢,即將由泰國外銷整車至當地銷售的全新小改款 FORD Ranger商旅貨卡新車,日前已經率先公布其搭載共軌柴油2.5L引擎車款的建議售價,其中手排車款報價由83888馬幣起跳(約合新台幣78.849 萬元),自排車型由88888馬幣起跳(約合新台幣83.548萬元)。

比起不久前於當地發售的2009年式MAZDA BT-50 Fighter雙生車款,全新小改款FORD Ranger造型更強化作為商旅貨卡的個性化造型,新車由位於澳洲墨爾本的FORD設計中心操刀,而且在發售新車的同時也提供當地授權經銷商多樣化的原廠套件。

新車全面將前座雙防護氣囊列為標準配備,而且也具備可外接數位音源並可播放MP3音樂格式的原廠CD音響列為標準配備,在車室內更強調RV化的空間收納機能,並且在前助手席前方的儀表總成巧妙地設計一個抽屜式置物盒,而且也全面將以往僅有頂級車款享用的雙層收納中央扶手列為標準配置。

另外,新車貨床尺碼為1530×1460mm,而為了提升新車越野機能,更針對底盤結構配置進行修改,讓新車的越野進入角與離去角提升至34度與33度,而且前雙A臂懸吊在升級後也全面增配防傾桿,後懸吊換上長行程32mm的氣壓減震筒,以提升整車動態行駛表現。


 
 
05/0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