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Golf VI專屬KW改裝避震組全新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5/2008星期四)
KW針對全新Golf VI推出套裝避震組改裝套件,共有三種等級。
針對問世不久的VW第六代Golf車型,懸吊系統達人KW經過多日研發後,於日前推出了全新的改裝套件,依照慣例,提供三種等級懸吊系統供車主選擇,可讓車主依照自身需求,讓自己愛車搭配最佳的懸吊表現與反應。

共有Version I、II與III三種等級的Golf VI懸吊改裝套件,依照對於舒適或操控表現加以不同調整,其中最入門的Version I為套裝避震器,採取固定式阻尼設計,搭配可降低車身高度35-65mm的短彈簧,可讓Golf VI在兼具舒適與安全的前提上小幅的改進操控表現。

Version II中,則提供具備軟硬可調功能的套裝避震器,可依照車主需求自行調整阻尼反應與軟硬;至於最偏競技取向的Version III,則轉移KW多年於賽道上所累積的經驗,融合一般道路需求,讓車主可具有極具運動化的懸吊反應,同樣具備軟硬可調功能,且油道採雙迴路設計,較大口徑的油道適用於一般顛簸道路,可提供較為舒適的回彈反應,而較小口徑的油道則適用於高速與過彎時,藉由較低流速的油壓,提供較硬朗的懸吊回饋。

此三種改裝用套裝避震組適用於102-150hp動力輸出的Golf VI車型,價格皆為879歐元,約合新台幣四萬元。


 
 
12/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