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Vettel擔憂KERS的安全性
AUTONET記者:瓢蟲(12/25/2008星期四)
Sebastian Vettel表示他很擔心測試的時間不足,讓KERS在使用上有安全的顧慮。
Red Bull車隊Sebastian Vettel承認對於KERS系統的安全性感到擔憂,這位當今最年輕的F1車手認為車隊在KERS的研發中對於安全性方面有所忽視。距離新賽季開始只有三個月了,但是包括FERRARI在內的多支車隊仍然沒有對KERS系統進行賽道測試。而在此前,KERS安全性問題也是層出不窮,最著名的就是BMW- Sauber技師被高壓電電擊事件,Red Bull的工廠也曾發生KERS引起火災的事故。

「對於明年,我個人的擔心就是KERS這套系統的安全性。對於比賽來說,它足夠安全嗎?」Sebastian Vettel在接受F1官方網站採訪時說到:「對於一支應用KERS參賽的車隊來說,意圖很明顯,它必須更快、必須百分之百可靠。但是我認為,有一件事被車隊所低估了:它足夠安全嗎?距離賽季開始只有三個多月了,現在我們正在冬休期。不久車隊將推出新賽車重新開始測試,時間越來越少。」

Red Bull車隊的KERS研發進度相對緩慢,在賽季後的兩輪冬季試車中他們沒有測試KERS系統。據悉,裝備KERS系統的新款Red Bull賽車直到明年2月才能亮相,這意味著距離新賽季開幕站開始,Red Bull只有大約六週的時間來讓KERS系統上線運作。


 
 
12/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