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全新改款上海通用別克君越BUICK LaCrosse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25/2008星期四)
BUICK Invicta「別克展望」概念房車
在不久之前,上海通用位於瀋陽的北盛整車廠,正式慶祝了全新CHEVROLET Cruze「雪佛蘭科魯茲」新車投產,不過在即將於明年四月份開幕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上海通用也將發表接替現行2008年式別克君越(BUICK LaCrosse)的改款新車。

BUICK Invicta「別克展望」概念房車
除了現行2008年式上海通用別克君越( BUICK LaCrosse)的汽油2.4L與3.0L等二具引擎外,全新改款的上海通用新君越車系,還將率先導入排氣量為2.0升的汽油渦輪增壓動力系統,而且在本屆2008廣州國際車展發表了全新世代2009 年式的「別克君威BUICK Regal」車系後,現行的別克君越(BUICK LaCrosse)也必須升級與君威車系進行明顯的區隔。

這款量產全新國產化大型房車,設計靈感將直接來自於今年初北美國際車展亮相的BUICK Invicta「別克展望」概念房車,內裝也將直接延續其設計走向,當然這款將出自於GM集團全球Epsilon II平台的全新大型房車,也將具備在剛剛發表不久的大改款君威車系(BUICK Regal)車系首度出現的車載平台整合介面。

除此之外,全新別克君越新車軸距將達到2800mm以上,甚至比以OPEL Insignia為基礎衍生的「別克君威BUICK Regal」車系的2737mm更大一些,以提供後座乘客更為寬敞的乘坐空間。


 
 
12/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