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底特律車展搶先報:Revenge Designs原創首部曲—美利堅超跑GTM-R現身!
AUTONET記者:蔡志宇(12/25/2008星期四)
北美改裝車廠Revenge Designs以GM品牌的改裝立足於車壇,首部改裝作品是與另一家改裝廠Lingenfelter合作的限量版PONTIAC GTO Lingenfelter Signature Series,而這部經典改裝車在2007年北美改裝車展中也獲得「最佳外觀設計」獎項;日前Revenge Designs宣佈將在2009底特律車展展出一輛全新的「美製」超跑:GTM-R。

Revenge Designs稱公司第一部原創超跑GTM-R為速度與造型的融合,除了車體空力設計是經過風洞所測試具備高度導流效能,再加上高剛性管骨結構底盤與前一代Factory Five Racing所打造的GTM賽車為基礎,操控與制動力對應到輕量化的車體設計,達成絕佳車重比列42:58。

並且GTM-R在動力輸出上所受到的期待來自於使用GM Performance Engine系列,有多款不同級距的引擎作為選擇,相同中置引擎可後輪驅動的配置可輸出最大馬力介於500至650hp之間,搭配6速序列式〝fast action〞變速箱與20吋鋁圈,車重只有1066kg的GTM-R在0-100km/h加速只消3秒,極速約為290km/h。

而內裝方面更是行頭齊全,包含觸控式衛星導航系統、高級音響與轉向雷達皆為Revenge Designs原廠配備,再加上飛行器風格的動感內裝與防滾籠的搭配,道路版賽車儼然成型。


 
 
12/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