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TATA將投入資金提振JAGUAR與LAND ROVER兩大品牌
AUTONET記者:A-Ju(12/25/2008星期四)
印度TATA集團在2008年中,以23億買下JAGUAR與LAND ROVER兩大英國豪華品牌後,TATA期望可藉此登上全球舞台,不過TATA才剛買下這兩個品牌,就遇到景氣嚴重衰退,這將使得TATA必須溢注更多資金提振銷售狀況。

XF將是JAGUAR新世代車款進化的重要指標。
由於JAGUAR與LAND ROVER在TATA接手之前,JAGUAR早已虧損多年,而LAND ROVER則是在缺乏新產品下,銷售也開始走向疲軟,所以TATA在接過這兩個品牌後,已經開始投入資金進行重整,不過隨著景氣衰退,加上英國政府並未表態援助任何產業,因此外界預估TATA若是要有效重振這兩個品牌,必須將再投入10億美金,用於重整產品線與研發新產品等,才能讓這兩個品牌的形象與銷售止跌回升。

TATA在接手這兩個品牌後,反而變成沉重的負擔,但是即使英國並未表態援助任何產業,外界依舊還是認為英國政府會出面幫助JAGUAR與LAND ROVER,以保障他們在英國高達15000名員工的工作。若是英國政府能出面援助,這也將可以讓TATA減輕不少負擔。


 
 
12/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