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日產達成銷售目標,並決定元旦假期加班增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25/2008星期四)
NISSAN New Teana
在今年於2008北京國際車展後陸續發表包括「新天籟New Teana」、「逍客Qashqai」與「奇駿X-Trail」等國產化全新乘用車款後,東風日產在本月份的單月新車銷售量,可望創下該公司建立以來的單月新車銷售紀錄,因為目前生產線擴產計畫尚未完成,所以東風日產決定將在元旦假期加班以消化訂單。

NISSAN X-Trail
傳統上的農曆新年,將成為當地新車市場交車的高峰期,但在今年發表多款國產化新車的同時,也讓各地東風日產授權經銷通路獲取龐大的新車訂單,為了要在元月底的農曆年到來前,可以順利地讓所有車主交車,日前東風日產正式宣佈元旦假期,生產線將持續加班以消化手頭上的新車訂單,也希望可以讓車主們可以在農曆新年有新車可以開。

另外,東風日產也表示今年更將提早達成年初所訂出的年度新車銷售目標。

在當地各大車廠紛紛降低對於今年新車銷售預期,並且開始進行減產等降低成本計畫的同時,東風日產是少數還必須在2009年元旦假期加班生產的車廠。


 
 
12/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