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廣州車展搶先報:吉利熊貓純電動車LC-E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7/2008星期一)
2009年式吉利熊貓全新掀背都會房車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身為中國自有汽車品牌的吉利集團,將在本屆2008廣州國際車展上,首度發表以 2009年式身份進軍當地平價掀背小車級距的「熊貓」市售車款,除此之外吉利集團還是將發表他們在替代能源領域的新成果!

根據吉利集團總部表示,除了2009年式的五門掀背市售車款之外,在會場也將同時發表一款以熊貓為基礎打造的三門掀背純電動車LC-E,這款新車外觀上雖然以熊貓為基礎,但是採用白綠雙彩車身塗裝,重點是具備行使時完全不排廢氣的動力系統!

這款吉利熊貓 LC-E三門純電動原型車款,除了車身塗裝之外最大差異是採用三門車身配置,當然也引發外界對於將來熊貓市售車款是否增列三門版的猜想。

根據吉利原廠表示,這款熊貓三門掀背純電動版本搭載一具容量為40Ah的鋰離子電池,以及340伏系統電壓,安全極速可達到65km/h,充滿一次電力最高可以行駛達到80公里的距離,完全充電需時五小時,但另外也提供了僅需一小時的快速充電機制,而吉利專利技術的雙轉子差速電動機,能在同樣的體積與重量下,提供更比其他同類型電動機輸出更高的馬力與扭力,並且通過電機本身可以進行調速和差速的功能,可以取代傳統變速系統與差速器等配置,進而有效降低機件的體積的重量,進而提昇能源效率。


 
 
11/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