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VIP風格!VITT Performance新推CL-Class寬體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7/2008星期一)
VITT Performance所推出的CL-Class寬體套件具有誇張氣勢,對於此定位的消費者而言是個大膽的嘗試。
對於M-BENZ產品編成而論,CL-Class可說是擁有較S-Class更高的產品定位,就如同ROLLS-ROYCE旗下定位最高的車型乃為Phantom Drophead Coupe而非Phantom相同;也由於CL-Class頂級的身分,讓諸多改裝廠對其下手較為保守,大多以點綴般的改裝方式為主。

此套件除了基本的前後下擾流與尾翼外,車側寬體套件更是重點所在。
但此次來自日本的VITT Performance改裝廠可就不這麼想了,針對CL-Class充分導入類似日式VIP般的誇張改裝手法,除了最基本的更寬大的前下擾流、整合後分流氣的後下擾流、鴨尾式尾翼外,還提供了寬體套件供車主選擇,車主需要連同前後葉子板一起換裝,搭配對應的側裙,方會有造型延伸之感。

車體加寬後,輪圈當然也要重新安排,不然會有車大輪小的視覺不協調,因此VITT Performance為其導入20吋輪圈,並有多種式樣選擇,如果想要低調點,有著銀/黑配色的五爪式樣,如果喜愛VIP改裝風格,也同樣有亮面的鍍鉻輪圈,要讓自己愛車有著怎樣的改裝風格,端看車主自己需求。

不含輪圈,VITT Performance所推出的此套件要價兩萬美金,約合新台幣66萬元。


 
 
11/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