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道路版FERRARI F1賽車?Zobin Concept非官方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17/2008星期一)
FERRARI近半個世紀以來的設計,無論是道路版或是專為賽道設計的車款,一直是全球車迷或是競爭對手相繼模仿的指標;日前一位33歲伊朗籍的機械工程師Siamak Ruhi Dehkordi便在網路上發表了自己以FERRARI F1賽車為基礎而設計的Zobin Concept單人座概念跑車,模擬的圖還真是有模有樣。

這輛Zobin Concept長4114mm,寬1855mm,以相當接近現有車款的型態呈現其外觀造型,前輪除了跟F1賽車一樣採開放式設計,加上風動線條的上部構造之外,其他部分像是座艙上方的進氣口與後擾流板的設計皆強烈的表現出方程式賽車規格。

而單一座艙的玻璃上蓋除了能夠提供比一般F1賽車較為私人與舒適的空間,這樣的設計也將定位指向一般道路使用;Zobin Concept的發表勾勒出F1賽車道路版未來有可能的輪廓,至於其他更能與實際車型連結的機能,只能留給車迷去想像了…


 
 
11/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