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年度風雲車決賽名單揭曉,冠軍11/17日公佈!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7/2008星期一)
2009歐洲年度風雲車最後冠軍將於歐洲當地時間下週一出爐。
在今年年中所公佈的歐洲年度風雲車名單中,原先列出了多達37輛車款的候選名單,而即將於今年11月17日歐洲當地時間所公佈的最終冠軍名單前,Car Of The Year此單位提前公佈了最後七輛進入決賽的車單,最後的冠軍,就將從此七輛中脫穎而出。

最終入圍歐洲風雲車的七款車,包含ALFA ROMEO MiTo、CITROEN C5、FORD Fiesta、OPEL/VAUXHALL Insignia、RENAULT Megane、SKODA Superb與VW Golf。
進入決賽的最後車單,分別為ALFA ROMEO MiTo、CITROEN C5、FORD Fiesta、OPEL/VAUXHALL Insignia、RENAULT Megane、SKODA Superb與VW Golf等,而這七輛車誰最後能出線獲得冠軍,當然就是由共59位的陪審員所決定。

此次的59位陪審員,乃是由歐洲境內多家專業汽車媒體所票選而出,具有舉足輕重的參考價值,這些媒體包含有Auto(義大利)、Autocar(英國)、Autopista(西班牙)、AutoVisie(荷蘭)、L'Automobile(法國)、Stern(德國)與Vi Bilagare(瑞典)等,所參加的專業編輯共有59名,包含23個國籍。

而在最後候選名單中,其中SKODA Superb與VW Golf已於日前獲得了由Auobild所頒出的金舵獎肯定,此點對於上述兩輛車是否會是個加分點?11月17日就將揭曉,而AutoNet也將於第一時間為你報導最新訊息。

今年入圍名單與歷年得獎名單可至此網站瀏覽:http://www.caroftheyear.org/


 
 
11/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