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登入Project Splitwheel,次世代CATERHAM Seven跑車隨你設計!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17/2008星期一)
英國車廠CATERHAM日前與英國Project Splitwheel合作,將下一代的Seven跑車的設計權放置於網路上,開放讓全球車迷協助參與,這樣的手法可說是世界首創,毋須要求工程技術、設計經歷或是機械能力,只要對Seven跑車有想法,就有機會讓CATERHAM將其實現。

CATERHAM Superlight R500
加入Project Splitwheel網站(www.splitwheel.com)會員之後,車迷除了能夠依照步驟逐項選擇出自己對新世代Seven跑車的喜好(包含動力形式、底盤、傳動與車型等)之外,網站功能還結合了文章、部落格、討論區與類似維基百科的知識庫,讓全球車迷也能在平台上討論並且交流跑車設計,同時還開放作品投票,而CATERHAM的設計團隊的加入,是全球車迷唯一的機會與CATERHAM車廠接觸。

待活動結束後,CATERHAM將會依照網站活動所蒐集而成的概念打造出一部原型車,預計最快於2011年加入CATERHAM輕量跑車的行列,CATERHAM行銷經理Ansar Ali表示:「對於能夠領先車壇舉辦這樣的公開設計徵選活動我們感到相當驚喜,CATERHAM Seven車款一直是車廠的一大挑戰,對於這部輕量超跑要以穩定的姿態帶給全球車迷尖端的性能,這樣的活動希望能引出一些新的想法。」

CATERHAM的設計團隊的加入,是全球車迷唯一的機會與CATERHAM車廠接觸。
網站功能還結合了文章、部落格、討論區與類似維基百科的知識庫,讓全球車迷也能在平台上討論並且交流跑車設計。

 
 
11/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