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歐洲改裝車展搶先報:BRABUS TESLA Roadster觸電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17/2008星期一)
在德國埃森舉行的歐洲改裝車展(Essen Motor Show)是北美以外,世界上另一個重點的年度改裝車展,改裝大廠BRABUS將於11月29日到12月7日展期間,對外發表跨足電動車改裝的首部曲:TESLA Roadster,除了將主力放在動力系統的調較之外,當然依照往例在獨家為BRABUS TESLA Roadster所研發的空力套件,也會以創新的手法呈現。

BRABUS TESLA Roadster所研發的空力套件,也會以創新的手法呈現。
BRABUS表示,在動力系統的改裝並非要為馬達驅動的Roadster增加幾匹馬力,而是為現有動力增添幾分「聲勢」,於是在動力系統加裝了音效產生器,讓Roadster能夠發出如同V8引擎的澎湃聲響,或是另外兩款獨特,能夠反映出電動跑車具備高科技本質的音效:Beam與Warp,隨著功率輸出而有不同的音調發出,有更加逼真的效果。

音效產生器事實上在其他車廠也有使用的例子,像是LOTUS Engineering在電動車與Hybrid車款使用相似的系統,除了能讓速度有更明顯的感受之外,同時也能作為路人警示系統;而BRABUS使用在Roadster則是讓電動車樂趣倍增。

其他標準的改裝手法像是前18後19吋輪圈,皆搭配PIRELLI P-Zero頂級跑車胎,加上細部探纖維材質、冰銅白色烤漆以及在車底、車側的特殊照明,更炫的是BRABUS特製的啟動燈,在車輛啟動的同時提供更為科技化的感受;另外在內裝方面,全套Alcantara皮革內裝與Rocker面板,再加上BRABUS logo之後讓內外改裝的整體性更為一致。

BRABUS在細部加上探纖維材質、冰銅白色烤漆以及在車底、車側的特殊照明。

 
 
11/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