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Gol衍生首輛房車款 VW Voyage正式宣佈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7/2008星期一)
推出Voyage對於巴西VW來說是進軍當地入門三廂房車的里程碑。
我們曾經在今年九月份率先披露有關於VW品牌在南美汽車市場的平價房車Voyage,日前位於巴西的VW南美營運總部正式宣佈,當地市場即日起將開始發售現地生產的2009年式VW Voyage小型三廂四門房車。

比起許多小型三廂房車來說,這款VW Voyage房車的比例維持均衡的美感。
根據VW位於巴西的南美營運總部表示,即日起這款新車率先進駐巴西境內的授權通路銷售,然後包括阿根廷與其他中南美汽車市場也將陸續推出這款由巴西廠研發製造的全新世代小型房車,至於建議售價與車系編成則臚列如後:

· Voyage 1.6 HTV Base 42.800巴西里拉(約新台幣66.27萬元)
· Voyage 1.6 HTV Comfortline 46.950巴西里拉(約新台幣68.32萬元)
· Voyage 1.6 HTV Conceptline 49.950巴西里拉(約新台幣72.68萬元)
· Voyage 1.6 HTV Advance 55.500巴西里拉(約新台幣80.75萬元)
· Voyage 1.6 HTV Highline 59.500巴西里拉(約新台幣86.58萬元)

這款以新世代南美版VW Gol五門掀背車為基礎衍生的Voyage,也可以說是該車系第一款衍生的三廂四門房車,主要瞄準當地首度購車的小康家庭為目標客層,而且競爭對手包括以DACIA Sandero衍生的南美版小型房車RENAULT Symbol,還有PEUGEOT 207房車以及CHEVROLET Corsa II Sedan等等平價小型三廂房車。

動力系統方面,這款全新2009 年式的 VW Voyage三廂房車,初期發售的巴西整車廠製造新車,均搭載一具排氣量為1.6升汽油/天然氣雙燃料動力系統,最大馬力達到101hp左右(本體與Polo車系相同),目前僅提供五速手排變速系統。

另外這款車身長度約為4.2m的小型三廂房車,軸距尺碼比照同底盤的2009年式新一代 VW Gol掀背車系,但因為B柱之後重新設計,多出的尾廂提供達到最大480公升的行李容積,比起掀背車款的285公升多出進一倍的容量,此外後座椅也採用可以獨立折疊前翻的功能,必要時可以提昇置物容積。


以平價房車來說,簡潔容易上手的儀表設計介面,其實比什麼華而不實的裝飾來的重要的多!
具備達到480公升的行李容積,比起許多車身更大的房車表現更為優異。

 
 
11/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