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z賽道最快單圈!Casey Stoner獲贈BMW Z4 M版本敞篷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9/2008星期二)
Casey Stoner獲贈BMW Z4 M版本敞篷車 。
新任MotoGP冠軍Casey Stoner在西班牙Jerez賽道所舉行的MotoGP官方季前測試當中,做出1分49秒263的最快單圈時間,這個時間較做出第二快時間的Nicky Hayden(騎乘HONDA RC212V)等對手,快了1秒以上,直到40分鐘的測試結束前,沒有任何對手能夠將時間逼近。

雖然後來天空落下雨珠,但Casey Stoner仍以最快時間,得到BMW M Award所提供的Z4 M版本敞篷車,而Valentino Rossi(騎乘YAMAHA YZR-M1)所做出的最快單圈時間則為1分51秒239。

受限於天候因素,分別隸屬於REPSOL HONDA車隊與KAWASAKI車隊的PDani Pedrosa與John Hopkins並未進行測試,原因則是他們的傷肢,禁不起再度受傷的風險。


 
 
02/1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