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毒蝎上身!FIAT 500 Abarth上陣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9/2008星期二)
目前關於FIAT 500 Abarth的消息相當有限,日內瓦車展開展後還會有更進一步的消息露出。
早在先前我們便已搶先透露了關於FIAT 500 Abarth的預先登場消息,終於在原廠公佈的「期待2月17日與18日」消息中,果然所言不貲,的確露出了500 Abarth的首批官方圖片,讓我們一起來瞧瞧,由知名性能團隊ABARTH所打造的500車型,有何不同之處!

要強調性能,外觀上的運動扮相當然少不了,首先500 Abarth換上了全車空力套件,包含重新設計包含下擾流的前後保桿、側裙與後尾翼等,車頭部份,重新設計的前保桿除了將車頭廠徽下方新挖出一橫輻進氣壩以外,還加大下方氣壩面積,並將兩側霧燈位置重新安排,以多出左右兩側的進氣處,而在前保桿的左右兩側,還增加了進氣壩,以加強氣流穩定效果。

氣壩部份,延伸原有的車側下線條,並往下延伸後增加幾道立體刻線;車尾部分,除了加裝的車頂後尾翼外,車後保桿總成也與車頭呼應,於左右兩側增加兩道導流孔,下方部分則加裝上黑色的立體導流區,並將排氣尾管整合其中,採左右雙出式樣,圓形的鍍鉻造型提升戰鬥氣息外,也有效的增加質感。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點名特殊身分,500 Abarth將全車原本的FIAT廠徽換成了ABARTH獨有的毒蝎圖騰,並於車側處再加上一Logo,此外為了呼應紅色處理的車外後視鏡外殼,車側下方也加上一橫輻車貼,紅色的設計中寫上〝ABARTH〞字樣,再度點出特殊身分。

輪圈部分500 Abarth獨家配載特殊設計的五輻式樣,黑色的設計加上銀色鑲邊,搭配中心毒蝎圖騰與紅色外圍,並隱約可見紅色的煞車卡鉗,整體性能風格較原本的FIAT 500進步許多。

雖然目前關於動力數據、底盤調校等規格尚未公佈,但根據圖片研判,500 Abarth應換上了跑車化懸吊,明顯的降低車身高度,至於其他的消息,則靜待AutoNet的後續相關報導!


 
 
02/1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