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日內瓦車展搶先報:LORINSER SL Nardo3主角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9/2008星期二)
SL Nardo3將為本屆日內瓦車展中,LORINSER的展出主秀。
對於日內瓦車展除了一般車廠視為年度大事以外,對於許多改裝大廠而言,也是不可缺席的重點盛事,擅長改造M-BENZ的LORINSER改裝廠,為了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便準備了相當精采的車單。

LORINSER今年展出重點,將是去年底問世的SL Nardo3。以南義大利Nardo賽道為名的SL Nardo3,以SL65 AMG為基礎,修改所搭載的6.0升V12雙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由原先的612hp提升至660hp,峰值扭力則從原來的102.0kgm進步至103.4kgm,並經過解除限速與測試之後,LORINSER極速達到了325km/h境界。

SL Nardo3外觀上換上了全新保桿總成,為得就是要透過重新設計的氣壩與擾流造型,提供更佳的車身穩定性,而車頭的水箱罩也換上LORINSER改裝部品,車側在加寬後,左右輪距也進一步獲得伸展,搭配精心設計的導流孔,制動系統可獲得更佳的散熱效應。

車室內保留原有的豪華元素,Alcantara鋪陳的頂級座椅,不僅滿足舒適乘坐需求,對於激烈操控的包覆性,依舊完美的給予後盾。

除了SL Nardo3之外,LORINSER還一併展出C320CDI五門旅行車改裝車型,透過LORINSER推出的電腦改裝晶片,在不更動其他設定前提上,將最大馬力由原先的224hpp最大馬力提升至261hp,而此晶片也將適用於M-BENZ旗下所有搭載此具3.0升柴油動力之車型,相信展出之後現場將吸引許多改裝迷前往參考研究。


 
 
02/1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