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G Coupe銷售榮登2008元月份冠軍寶座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19/2008星期二)
INFINITI G Coupe今年元月份榮登台灣進口豪華雙門轎跑車銷售冠軍!
超過75年歷史的美國權威汽車評鑑雜誌Ward’s於今年一月份公佈2008年的全球十大汽車引擎的評選結果,VQ系列引擎以新一代VQ37VHR連續第14年榮登全球十大引擎的殊榮,VQ引擎也是全球唯一每年均贏得此獎項的引擎。VQ37VHR的世界級榮耀已搭載於INFINITI G Coupe內,等待您的親臨體驗!

VQ系列引擎以新一代VQ37VHR連續第14年獲選全球十大引擎!
VQ引擎向來以舉世頂尖的運轉精緻度及低振動噪音所著稱,而今年度所獲獎的VQ37VHR引擎,不但維持以往VQ血統的優異表現,更持續朝向高轉速高馬力的目標精進。INFINITI G Coupe所搭載的VQ37VHR相較於前一代VQ引擎-- VQ35HR,雖然僅有35%的機件修改,馬力值卻能提升近10%,不但轉速紅線區提高至7,600轉,燃油效率與靜肅性亦同步精進,VQ37VHR再次贏得肯定絕非僥倖。另一項評審團關注的重點則是VQ37VHR置入VVEL連續可變汽門正時與揚程新科技,透過減少進氣阻力並整合汽門啟閉最佳時機,讓高轉速的輸出潛力發揮到淋漓盡致,將頂尖的引擎科技轉化為讓消費者享受高質感的駕馭樂趣!

最新得獎的VQ37VHR引擎目前僅配備於INFINITI豪華雙門轎跑G Coupe中,使得甫上市即受國際好評的G Coupe 又增加一項國際大獎的肯定,同時今年元月份更榮登台灣進口豪華雙門轎跑車的銷售冠軍,足見INFINITI G Coupe的精緻造車工藝廣獲專業媒體及消費者一致肯定。


 
 
02/1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