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輪胎第一大廠「HANKOOK韓泰」正式授權「Ottoline歐特耐」佈局台灣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9/2008星期二)
日前所舉行的記者會,將為HANKOOK韓泰輪胎與Ottoline歐特耐在台合作劃下歷史的新頁!
在韓國擁有六十多年歷史的輪胎大廠「HANKOOK韓泰」,日前正式授權「Ottoline歐特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的總代理,除了表示韓泰輪胎重視台灣這個市場,更重要的是,韓泰輪胎決定將全系列的輪胎產品完整地介紹給台灣的消費者,尤其是對高性能胎有興趣的族群。

過去,HANKOOK韓泰輪胎雖然在台灣也有一些經銷點銷售韓泰輪胎,但台灣的汽車消費族群卻對這個品牌印象仍舊很生疏;2006年HANKOOK韓泰輪胎在中國創下年銷售一千萬條的紀錄,並且獲得達高於25%的市場佔有率;而且目前在中國與韓國,各擁有兩個全自動現代化生產工廠,位於歐陸匈牙利的工廠也在2006年正式投產,越南工廠也積極建構中,預計今年底全球產量可以達到5800萬條,平均每年均有20%的成長幅度,顯示了HANKOOK韓泰輪胎的企圖心以及卓越的管理能力。

目前HANKOOK韓泰輪胎在台灣銷售最好的,是UHP(超高性能胎),其中R-S2(Z212)已是台灣消費者耳熟能詳的街道版PK賽車胎,HANKOOK更於今年全球同步推出K110全新花紋高性能改裝胎,K110是K104的進化版,對於熱愛競速及賽車的消費者來說,是一款終極輪胎。K110具有優越的操控及剎車性能,經過嚴格測試證實,它擁有絶佳的濕地剎車及抓地力,大而扁的胎體,使消費者在高速行駛下仍能享有難得的乘坐舒適性及寧靜。

而K110在所有UHP產品當中,價格相對普及化,相當具有市場競爭力,對於一般消費者或是剛入門改裝汽車的車主而言,真的是一款經典且實惠的入門輪胎;在未來,韓泰輪胎在台灣的行銷策略也將加強開發此類消費族群。

韓泰輪胎對於這次的簽約儀式相當重視,其副總裁兼海外營業本部長禹榮洙博士還親自主持這個儀式,禹榮洙表示,HANKOOK韓泰輪胎將全力支持台灣市場,希望讓消費者看到韓泰輪胎六十多年來經營的成績他同時表示,韓泰計劃未來在台灣每年以倍數成長,五年內在「超高性能胎UHP」及「高性能胎HP」市場之市佔率可達20%。

Ottoline歐特耐總經理王克明在記者會上致詞。
HANKOOK韓泰輪胎副總裁兼海外營業本部長禹榮洙博士在記者會上致詞。

 
 
02/1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