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2、MAZDA6沖繩試駕(1):MAZDA Taiwan執行長劉宗信專訪
AUTONET記者:邵長玲(02/19/2008星期二)
隨著全新的Zoom-Zoom品牌形象橫掃全球後,MAZDA在21世紀不斷推陳出新,以個性化風格打動消費者的心,身為MAZDA Taiwan的執行長,劉宗信對於未來可是有不少的計畫與期許。

對於MAZDA2產品定位與客層,MAZDA Taiwan執行長劉宗信表示:「MAZDA2的誕生將鎖定25-39歲族群,在容易停車、個人化與個性化等多重因素下,希望能營造My first Zoom-Zoom的產品特性,並與MAZDA品牌"形之緻"設計理念完全契合的嶄新造型,企圖吸引年輕消費者注意。也就是說先深植對MAZDA的接受度,爾後再成為MAZDA的忠實用戶,如此一來便能由入門MAZDA2一路晉升至MAZDA6。」。

所以在未來產品與服務規劃上,劉宗信希望能讓消費者輕鬆擁有日本原裝進口車,因此依然強調日式人文精緻,當然也期待藉由MAZDA2的省油經濟性來拓展消費市場,進而影響二手中古車行情價格,讓MAZDA車款能擁有不錯的身價。然而面對台灣2008年的市場,劉宗信認為雖受到總統大選與先前景氣的影響,可能有些策略需做調整,但基本上仍抱持樂觀態度,相信在大選過後必有另一番新氣象。而MAZDA Taiwan依舊秉持以客為尊的品質,讓這個品牌能在國內發光發亮。

至於未來MAZDA Taiwan導入國產計畫,劉宗信僅是笑笑地回答評估中,不過似乎可以由他那頗具自信的笑容中得到答案:「一切都在研究中!」。


 
 
02/1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