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在2012年之前不會退出F1!
AUTONET記者:瓢蟲(01/23/2008星期三)
雖然始終蟬連F1最爛廠隊,但TOYOTA仍然決定要力拼到底,看看他們今年能否拿一個分站冠軍吧!
每年投入數億美金征戰F1的TOYOTA表示在2012年前不會退出這項賽事,這是TOYOTA車隊總裁John Howett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做出的陳述。因此,前段時間有關TOYOTA必須在2010年之前在F1有所成就,否則就會退出F1的說法並不正確。

「這種說法從來就沒有任何依據,我們已經在協和條約上簽了字,因此至少在2012年之前我們不會退出。」John Howett表示:「我們從未收到來自日本總部所設定的兩年期限。」

不久之前,TOYOTA車隊主席Tadashi Yamashina在TOYOTA的賽車運動年度會報中透露,他必須在兩年內帶領車隊取得成功。但這次Tadashi Yamashina表示他的話被過度解讀了:「我是有提到要在兩年內拿到好成績,但那並不是最後通牒。我並不是指TOYOTA是否還會參與F1,我當時只是在談論我的職責而已。」


 
 
01/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