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公司Verizon新年新希望!
AUTONET記者:Diane Wu(01/23/2008星期三)
總部位於紐約市的美國電信公司Verizon,決定要加入環保節能的陣容,新的一年剛開始,就選擇以100台由電動力複合汽車取代公司原本旗下的100台汽車。

這100台油電車,一年可以為Verizon省下三萬加侖的汽油費用,同時也能減少約26.3噸的溫室氣體二氧化碳,這樣的舉動的確為Verizon和大環境創造了輸贏的局面。Verizon選中的油電代步工具,正是現在頗負盛名的TOYOTA Prius油電車。

Verizon之所以會選擇Prius,主要是因為這台車每加侖行駛的距離是一般汽車的兩倍,排放的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則是傳統房車的一半,就環保節能效益來和,的確是不做他想。去年Verizon在馬里蘭州和德州使用13台改裝過的hybrid油電維修箱型車,結果相當不錯。

此外,Verizon還擁有B20生質柴油維修汽車。Verizon在2006年已成功減少33.4萬噸的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並且藉由減少帳單紙張的使用,拯救了6000棵樹木,對於環保的貢獻的確有目共睹。


 
 
01/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