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kki Kovalainen表示McLaren車隊氣氛和諧!
AUTONET記者:瓢蟲(01/23/2008星期三)
Heikki Kovalainen表示他很喜歡McLaren的工作氣氛,才剛加入車隊的他,當然得這麼說嘍。
無論是Juan Pablo Montoya、Kimi Raikkonen,甚至是最近才離隊的Fernando Alonso,從McLaren離開的車手都認為該隊內部的氣氛是死板板的,但是剛加盟McLaren車隊的Heikki Kovalainen對於McLaren會被貼上冰冷的標籤感到奇怪。他表示自己到了McLaren之後,他正在經歷自己職業生涯以來最快樂的一段時光。

「在加盟McLaren之前我聽到過很多傳言,但我不知道這些八卦消息是哪兒來的。」Heikki Kovalainen表示:「每個人都非常友善地歡迎我,這裡的氣氛很和諧,每個人都在努力的工作,我從來沒有經歷過如此快樂的日子。」

目前為止,MP4-23的表現令Heikki Kovalainen感到滿意,但他拒絕預測這部賽車的競爭力會有多強。「我已經感覺到這與去年在Renault之間的不同點。」Heikki Kovalainen說到:「賽車的狀況非常棒,我對工程師們的表現很樂觀。現在要說賽車有多好其實還太早。測試的時候你永遠不知道會怎麼樣,因為你不知道其它車隊用的是多少油載上場試車。」


 
 
01/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