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召回了!M-BENZ 2007年式SLR McLaren漆面出問題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3/2008星期三)
此次SLR McLaren的召回原因,乃是由於擋風玻璃周圍的漆面出了問題。
身為M-BENZ史上最強銀箭的SLR McLaren,雖然擁有相當強悍的性能,但品質上表現似乎有些瑕疵,除了在2006年曾召回過一次以外,於日前又再度宣布了2007年式樣車型的召回動作。

2006年的召回原因,乃是因為引擎室溫度會影響到發電機正常運作,使至電壓不穩、無法供應車輛電器設備所需之電力,若發電機無法正常運作時,會造成儀表板、空調與音響等設備運作不正常,若電壓低至一定的程度時,儀表板內的警示燈變會亮起。

而此次的召回動作,主要是因為擋風玻璃周圍的烤漆出了問題,先前所使用的底漆與活化劑方面有所瑕疵,會讓擋風玻璃周圍的漆面脫落,為避免此問題發生,M-BENZ迅速作出召回決定,此次召回的車款共有三輛,召回之後原廠會卸下車輛的擋風玻璃後,研磨掉外部的漆面,噴上重新調配的底漆與活化劑,確保不再有脫落情形發生。


 
 
01/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