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 Angel〞黃色天使大獎-M-BENZ C-Class獲「德國最受歡迎車款」肯定!
AUTONET記者:曾力恩(01/23/2008星期三)
M-BENZ C-Class獲「德國最受歡迎車款」肯定!
德國慕尼黑舉行的〝Yellow Angel〞黃色天使頒獎典禮,來自德國斯圖加的德國廠M-BENZ以旗下嶄新車款,M-BENZ C-Class獲得「德國最受歡迎車款」的殊榮。

〝Yellow Angel〞黃色天使大獎,是由德國相當具有公信力的AutoMarxX民調公司所主導,每年由ADAC德國汽車俱樂部、Gelsenkirchen應用科技大學與33個汽車製造商,針對汽車品牌形象、品牌實力、顧客滿意度、車輛故障統計、環境相容性與產品質量做完整的問卷調查。

參加「德國最受歡迎車款」評選的車款,為2007年於市場正式販售的36輛市售車,M-BENZ C-Class在將近34萬張的選票中獲得第一名的肯定。C-Class自2007年5月正式販售以來,已銷售26.15萬輛,較2006年銷售成長57%。

新世代C-Class為M-BENZ C-Class車系有史以來最「科技」的車型,如Agility Control主動式懸吊控制系統、Adaptive Brake煞車系統、ABS、EBD、EBA、Neck Pro主動式頭枕、Intelligent Light System主動性智能照明系統與Pre-Safe安全系統等,皆在C-Class上出現,結合科技與極致安全的表現,讓C-Class於M-BENZ成為最耀眼的一顆星。


 
 
01/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