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 Angel〞黃色天使大獎-VW TSI與DSG雙離合器變速系統獲肯定!
AUTONET記者:曾力恩(01/23/2008星期三)
VW TSI與DSG雙離合器變速系統獲大獎肯定!
德國汽車品牌VW,於德國慕尼黑舉行的〝Yellow Angel〞黃色天使大獎,憑藉其TSI汽油引擎與七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統,在「創新與環境」類評選中獲得第一名肯定。

VW集團執行長Martin Winterkorn表示:「過去VW集團搭載六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統的車款已於全球創造一百萬的銷售佳績,現今有越來越多的車主選擇此套反應靈敏的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此系統於其它傳統手自排變速系統最大的差別為,DSG具有換檔油門銜接更順暢與更省油的特性,無論是房車還是箱型車都有同樣的優點。DSG結合集團的TSI汽油引擎與TDI汽油引擎後更是如虎天翼,目前VW集團已要求負責生產的Kassel製造廠加緊產能,以供應市場強大的需求。隨著七速DSG的問世,VW傳奇將繼續延續,最重要的還是負責主辦的ADAC能看到其核心價值。」

此具七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統,目前正廣泛搭載於VW Golf、Golf Estate、Golf Plus與Jetta等車款中;結合TSI汽油引擎可輸出122hp最大馬力、結合TDI柴油引擎則可併發105hp最大馬力。以搭載TSI引擎的Golf為例,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其油耗表現為15.87km/L;搭配七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油耗表現進步為16.95km/L。


 
 
01/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