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紅中型房車!別克凱越2007年中國銷售量達到19萬輛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23/2008星期三)
別克凱越2007年中國銷售量達到19萬輛。
新的一年已經來臨,在廣大的中國汽車市場當中,由別克汽車現地生產的凱越系列車款(Excelle),分別以一般房車、旅行車款、HRV運動版本共三種車型上市,更以其歐化設計與優異的車輛品質,受到中國消費者青睞。

凱越以GM集團所提供的優異底盤平台為基礎打造,於2003年上海國際車展首演,上市至今已經過了四個年頭,在2007年全中國總銷售量達到19萬輛,不但傲視當地中型房車級距汽車市場,更一舉讓別克汽車的2007年中國總銷售量達到70萬輛。

別克汽車表示,中國消費者對於新車的要求,已經是不可同日而語,因為華而不實的車用配備,早已無法吸引消費者注目的眼光,而車輛組裝品質、乘坐舒適度、耐用度等面向,才是「性價比」的重心。

此外,汽車對於普通家庭而言,仍然算是奢侈品的一種,良好的維修與售後服務絕對是車輛可否「永保安康」的關鍵所在;而中國所流傳的「買車看服務,服務看別克」,便是代表多達300多個別克汽車的特約授權售後服務中心,提供一年多次免費健診、星月服務(24小時不間斷服務)、自助式車輛保養、一對一客戶服務等,在在說明服務對於品牌延續的重要性。


 
 
01/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