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終止與英國ITV的合作關係!
AUTONET記者:瓢蟲(01/23/2008星期三)
可能是因為既定目標已經達成,因此HONDA不願意再投資更高的金額在ITV打廣告。
HONDA日前退出了與英國ITV的廣告贊助,隨著2008年澳洲開幕站即將到來,這間英國電視台尋找新的贊助廠商的時間只剩下不到2個月了。HONDA的商標在ITV每檔F1的節目的前後都會出現,推銷的產品從汽車到割草機都有,在此之後則是HONDA車隊的形象畫面。

不過HONDA的在ITV刊登廣告的目的是為了推廣HONDA市售車,而非HONDA車隊。2007年HONDA的廣告贊助經費為250萬英鎊,但據說ITV希望能將廣告金額提高到400萬英鎊。傳播界預計ITV要找到下一個贊助商並不容易,對每場比賽都有500萬的收視人口的電視台而言,400萬英鎊的廣告費用並不貴,但問題是這些收視族群幾乎是固定的。ITV的發言人則是如此表示:「我們正在與幾家公司洽談,我們有信心能夠儘快找到廣告贊助商。」


 
 
01/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