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底特律車展報導:BMW X6獲設計大獎肯定!
AUTONET記者:曾力恩(01/23/2008星期三)
BMW X6獲設計大獎肯定!
北美底特律國際車展除了有一輛輛比靚、比科技的新車以外,其主辦機構更支持EyesOn 設計獎的評選,而德國車廠便以BMW X6獲得"Best Production Truck"之美名。

每年都會在車展舉行的EyesOn 設計獎,其評審都會針對於車展首度亮相的車款,根據其外觀與特色做評分,並頒發相關獎項表揚。BMW設計部門主管Anders Warming表示:「定位為SAV 〝Sports Activity Coupe〞全新跨界休旅車款的BMW X6,以其動感的外觀於車展舉行首演,能獲得EyesOn 設計獎的肯定是無上的殊榮,而它的現身便是為了體現BMW於車壇的嶄新設計風格。」

車身造型方面,X6結合了所有BMW車系所該擁有的設計DNA,從車頭加大的腎形水箱護罩便說明了一切,列為標準配備的19吋鍛造鋁圈,加上極富肌肉線條的車身設計,從車頭、車側到車尾,將所有運動元素加諸於上,車室空間,一貫的極簡風格同樣奉為圭臬,簡潔有力的設計線條、前後座個別獨立的的四門座位,輔以黑色的內裝鋪陳,將何謂運動風格做了最好的詮釋。


 
 
01/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