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耶誕市場—AUTOMOBLOX三款新車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30/2007星期五)
為了搶攻耶誕市場,AUTOMOBLOX推出三款新車模型。
還記得一年前我們為你報導過的AUTOMOBLOX木頭玩具車廠嗎?隨著聖誕節即將到來,AUTOMOBLOX也推出了一系列合適作為聖誕禮物的系列玩具。

全新推出的三款木頭玩具車—C9R Sportscar、S9R Sport Sedanm與X9R Sport Utility,除了擁有同樣木頭打造的車身以外,還具備特別不同的獨有造型,而為了讓學林兒童創意發想,還一並提供各自專屬的輔助套件,包含前後下擾流、後尾翼、側群等,而X9R Sport Utility此概念休旅車型,更可選購前後下護板、行李駕與後方備胎等機能套件,這些套件可讓原有的木製車體更具特色,且讓孩童們從小就可感受自行改裝車輛的無窮樂趣。

輪胎除了栩栩如真的輪圈設計以外,外部還加上了特殊的橡膠胎;售價部份,三款車皆為美金34.99元,約合新台幣1134元。

目前AUTOMOBLOX於美國、英國及日本等地的玩具零售市場機有銷售,如果身在台灣的你也有興趣,不妨至AUTOMOBLOX的官方網站上看看,有何購買方法囉!


 
 
11/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