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車隊否認了Fernando Alonso的加盟傳言!
AUTONET記者:瓢蟲(11/30/2007星期五)
Dietrich Mateschitz親自出面滅火,看來Fernando Alonso想加盟Red Bull機會已經不大了,除非他願意與這間機能飲料公司簽下長約。
Fernando Alonso離開McLaren之後,他在2008年賽季的歸屬成為了整個冬季F1業界裡最熱門的話題。關於兩屆世界冠軍最終的去向,Red Bull是除其老東家Renault車隊之外,最近被媒體提到最多的車隊。但是Red Bull GmbH的大老闆Dietrich Mateschitz本週在接受採訪時卻否認了這種說法。

Dietrich Mateschitz表示,他們沒有計劃在2008年簽下Fernando Alonso,同時並宣稱Red Bull的構想是在簽約大牌車手之前,必須再花上一年的時間來增強車隊的實力。「如果在義大利的媒體界有傳言Fernando Alonso將加盟Red Bull,我只能說我對此一無所知。」Dietrich Mateschitz同時也強調Red Bull旗下兩支車隊的2008年車手都已經確定:「Red Bull與Toro Rosso車隊4位車手都與我們有合約。根據我所瞭解的,Fernando Alonso正在和其它車隊商談一年的短期合作方案,這樣的合作關係在我們的考慮範圍之外。我們願意再等上一年,證明我們有能力為2009年打造出一輛可以吸引頂尖車手加盟的賽車。」

在加盟Red Bull車隊似乎無望的情況下,繼Toyota車隊已在19日宣佈簽下Timo Glock之後,這意味著Fernando Alonso的選項進一步縮小,看來他只能回Renault了吧?


 
 
11/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