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人的決定!VW獲〝Auto Zeitung〞評選為「最成功汽車品牌」
AUTONET記者:曾力恩(11/30/2007星期五)
VW Tiguan推出的短短的三個禮拜中,便在全歐洲創下4.23萬輛的銷售佳績!
來自德國柏林的最新訊息,VW在〝Auto Zeitung〞德國專業汽車雜誌舉辦的一項年度重要獎項〝2007 Auto Trophy〞,經由103,721位忠實讀者評選,勇奪「最成功汽車品牌」之桂冠,旗下車款Touran與 Tiguan更分別奪下「最佳小型多功能休旅車」與「價值三萬歐元以下最佳越野車款」之殊榮。

Touran獲「最佳小型多功能休旅車」肯定!
VW集團執行長Martin Winterkorn於頒獎典禮上興奮的說道:「此刻是屬於VW最光榮的時刻,獲獎對VW來說意義非凡,因為這獎是由讀者、專業媒體與VW最尊重的顧客所票選,而VW也將以此為成長的動力繼續努力向前。」

每年德國專業汽車雜誌〝Auto Zeitung〞對會針對其讀者舉行〝Auto Trophy〞最喜愛車款票選活動,超過十萬名的讀者透過網路與雜誌問卷的投票方式,投下神聖一票,獲選的車款相當具有公信力。VW Tiguan推出的短短的三個禮拜中,便在全歐洲創下4.23萬輛的銷售佳績,未來Tiguan將是VW集團中極具戰略價值的車款。


 
 
11/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