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改裝示範—AC SCHNITZER ACS 3 Sport埃森車展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30/2007星期五)
ACS 3 Sport僅於外觀加裝空力套件,動力系統並未動刀。
早在半個月前,我們便搶先給你了關於今年埃森車展中,AC SCHNITZER將要推出BMW E92 M3的改裝套件,終於,搶在車展開展前夕,AC SCHNITZER公佈了詳細規格與定裝照!

全車空力套件皆為碳纖維材質打造,具備質堅量輕的優勢。
不過很可惜的,就如同先前所預測的般,由於E92 M3性能已相當傑出,因此AC SCHNITZER並沒有祭出動力提升套件,不過對於引擎週遭,還是推出了高性能排氣尾管套件,對於排氣音頻的提升貢獻不少。

名為ACS 3 Sport的M3改裝試裝車,空力套件部分一如先前所公佈的,包裝了前下擾流,並以拉桿固定於前氣壩兩側,側裙造型奇特,專為提升空氣力學效應而來,車尾部分的下擾流中央整合四出排氣尾管,與直立整流板,有效加速車底空力流動速度,進而提升高速穩定性;而為了減輕重量,全部的空力套間皆為碳纖維材質打造。

輪圈提供Type VI、Type V與Type IV三種形式供選擇,不過尺碼皆為前9.0x20吋、後10.5×20吋;搭配車室內的多樣化AC SCHNITZER精品,包含有鋁合金腳踏板、手煞車拉柄、排檔頭與碳纖維飾板等,當然整合防護氣囊的跑車方向盤也提供選配。

輪圈為20吋尺碼,並有三種式樣供選擇。

 
 
11/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