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 Asia Cup,年度冠軍參加GT4大賽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30/2007星期五)
伴隨全球最讓人著迷的情報員James Bond出生入死,非ASTON MARTIN莫屬,為了開拓亞洲市場,2008年起將在亞洲許多賽車場參賽,且還準備舉辦單一車種比賽。

名為ASTON MARTIN Asia Cup的亞洲盃比賽,將進行七個分站賽,比賽車輛只有配置V8 4.3升引擎、可發揮410hp馬力的Vantage N24。第一年的七個分站分設一到兩場比賽,包括加速賽與耐力賽。獲得年度冠軍的車手將得到全費贊助,駕駛N24賽車參加FIA GT4大賽,預料ASTON MARTIN Asia Cup亞洲盃會吸引頂尖亞洲好手參賽。

ASTON MARTIN Asia Cup亞洲盃的參賽車手會享受到非常完善的服務,包括後勤技術支持、配件、工程師、技師、物流、招待、食宿和報名參賽等各項內容。賽事由ASTON MARTIN Racing負責舉辦,總監Ian Ross Geekie曾擔任車隊經理和車手,在過去數十年他在多項賽事發展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根據Ian Ross Geekie表示,ASTON MARTIN Asia Cup會為亞洲的賽車運動帶來新氣象。除了一些沙場老將,這項比賽將發掘一些具有潛力的好手。而ASTON MARTIN之選擇在亞洲舉辦賽事,主因是這裡為全球最有活動力的地區,ASTON MARTIN將憑著卓越的科技和獨樹一格與亞洲地區相輝映。

ASTON MARTIN N24 Vantage GT比賽車根據FIA GT4規則,這輛後輪驅動的跑車採用前置縱向引擎及六速手排變速箱,在中國汽車媒體的協助下,比賽的電視轉播也極具規模,特別是在中國大陸。中國汽車媒體會透過旗下的極速汽車頻道播放比賽,也會製作相關節目並發行到世界各地。



 
 
11/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