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欣賞Fernando Alonso但想談合作還言之過早!
AUTONET記者:瓢蟲(11/30/2007星期五)
Marc Gene表示Ferrari車隊直到2010年之前,都不會空出席位給Fernando Alonso。
西班牙車手Fernando Alonso自從與McLaren分道揚鑣之後,還沒有確定2008年將與哪一支隊伍合作。現在F1業界的傳言滿多的,其中一個是這位兩屆世界冠軍計畫在2009年加盟Ferrari,因此他2008年只需要找一個車隊「過水」一年即可。針對該傳言,西班牙的媒體採訪了Fernando Alonso的同胞Ferrari車隊測試車手Marc Gene,問問他對此傳言有何看法?

對於這項消息,Marc Gene他並不認為這個問題在這幾年會有大幅度進展。「我不認為Fernando Alonso對這件事這麼有把握。」Marc Gene表示:「無論如何,Ferrari已經跟現役的兩位簽有長約,Kimi Raikkonen還有2年、Felipe Massa則是3年。而Ferrari是一支尊重雙方互信關係的隊伍,所以直到2010年之前,這裡沒有空位讓Fernando Alonso加盟。但是,我能理解他想駕駛Ferrari賽車,因為所有的車手都想。」

最後,Marc Gene建議Fernando Alonso得儘快確定2008年要為哪一支車隊服務,因為他必須抓緊時間來適應沒有TCS的新賽車與新團隊。「在下明年季開始前,他需要進行大量的測試。現在剩下的時間已經不多了。」Marc Gene如此陳述。


 
 
11/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