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R-Class與S-Class獲〝2007 Auto Trophy〞大獎殊榮!
AUTONET記者:曾力恩(11/30/2007星期五)
M-BENZ R-Class獲得「最佳多功能休旅車」大獎肯定!
在德國知名汽車專業雜誌Auto Zeitung的103,721位讀者嚴格評審下,M-BENZ R-Class與S-Class雙雙獲得「最佳多功能休旅車」與「最佳豪華房車」獎項肯定。

S-Class獲「最佳豪華房車」獎項肯定。
邁入第20屆的〝2007 Auto Trophy〞最佳汽車大獎,由於評選制度公開且透明化,因此頗富公信力,今年有超過十萬的讀者透過網路與雜誌問卷的投票方式,選出各級距中最喜愛的車款。

M-BENZ R-Class為全新型態的休旅車款,在評選過程中以多功能的空間變化性與乘坐舒適性,擊敗其它17位競爭對手,勇奪「最佳多功能休旅車」大獎;同廠牌的豪華車款S-Class所搭載的4Matic系統,將以前後輪輸出比例45%至55%間調整,依照電腦與感測器對於四輪抓地力道的評估,選擇前後輪驅出動力分配,提供車主絕佳的操控,加上車上所搭載的諸多豪華配備,使其榮登「最佳豪華房車」的王座。


 
 
11/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