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不安分的藝術靈魂,LV櫻桃包設計師村上隆藝術開國論壇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30/2007星期五)
擁有一百二十多年歷史的Mercedes-Benz品牌與享譽國際的日本現代藝術家村上隆,在台首度攜手合作,採用知名的笑靨花朵系列,設計彩繪M-BENZ新一代 C-Class,再度造就時尚經典,並以一張張表情不同、象徵「生活」意象的小花圖騰,組成時尚車隊,引領人們進入藝術花園大門、觸動心底深處那不安分的靈魂。

村上隆是日本現代藝術中,評價極高的藝術家,他創作的一座與真人等身大小的 “Miss Ko2”,在紐約佳士得拍賣會上,以50萬美元(約新台幣1600萬元)售出,是日本當代藝術成交價最高的作品。2001年起除藝術品創作之外,也積極投入跨界跨國的合作案,作品包括卡通漫畫人物、名牌時尚精品、唱片CD封面設計等各領域,2002年開始為LV設計櫻桃包、櫻花包圖騰,與服裝設計師三宅一生跨界合作,而轟動國際,被譽為是新普普(New-Pop)文化的領導者、21世紀最具代表性的時尚藝術鬼才。M-BENZ新一代C-Class也針對年輕菁英族群需求而設計,打破慣例,以一款車但擁有經典Classic與前衛Avantgarde兩款車頭設計讓消費者選擇;兩者勇於創新的精神十分契合,也造就這史上難得的合作經驗。

M-BENZ對提倡生活美學一向不遺餘力,10年來多次贊助國際知名的藝文表演者來台演出,讓台灣民眾深刻體驗精緻的藝術創作;村上隆來台活動期間,台灣賓士將提供4部彩繪有村上隆著名創作笑靨花朵圖案車身的C-Class作為專用禮車,穿梭台北市區,一展呈現歐陸優雅設計與東方奔放色彩相互融合的精彩。

此外,台灣賓士也贊助30日晚上在小巨蛋舉辦的M-BENZ不同凡想知性之旅-「藝術開國.商周論壇」,讓民眾有機會與藝術大師近距離接觸,分享他的創作理念;村上隆親手監製新一代C-Class的「藝術花園大門」設計,成為演講活動的一個重點,啟發所有人心底深處那不安分的靈魂,也將為時尚經典再添一筆。

台灣賓士特別為M-BENZ車主保留專屬座位,只要持有M-BENZ白金信用卡,完成報名手續,即可參與這場盛宴。在11月30日演講當天還可至車主貴賓專屬櫃檯索取精美專屬贈品。欲知活動詳情,請洽台灣賓士M-BENZ白金信用卡服務專線:0800-000-200。



 
 
11/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