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派出高手與TOYOTA Prius一較高下!
AUTONET記者:Diane Wu(10/31/2007星期三)
說到油電車,論名聲,全球市場呈現一面倒的景象,TOYOTA Prius可說是聲明顯赫,有名流人士免費當活廣告,更享有各大車廠夢寐以求的「環保節能」美名。但正所謂高處不勝寒,Prius不但是目光的焦點,也是全球車廠極欲超越扳倒的對手。

與TOYOTA在日本競爭激烈的HONDA,正是想要取而代之的對手之一。繼TOYOTA宣布將在2009年推出新一代的Prius之後,HONDA也表示將在同年推出一款能與Prius較勁的油電車,以及造型兼具動感與實上的CR-Z油電跑車。HONDA對於旗下的油電車系列家族深具信心,可望在北每售出超過十萬輛hybrid房車,並表示日後在全球其他地方推出後,銷售量將會做雙倍成長。

為了要增加其油電車在市場的競爭力,HONDA打算將這台油電房車的價格訂在Fit和Civic油電版之間,吸引顧客上門。此外,CR-Z電動跑車目前也有需要盡快克服的問題,為了突顯跑車的動感,HONDA必須要趕在2009年以前解決電池過重的問題。


 
 
10/3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