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改裝車展速報—CHEVROLET Cobalt SS性能王登基!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31/2007星期三)
CHEVROLET於今年的SEMA車展上,將推出全新2008年式的Cobalt SS性能車款。
今年北美改裝車展中,CHEVROLET當然不會缺席,不過在此之前CHEVROLET搶先公佈了將參展的菜單,除了HHR Panel SS車型以外,Cobalt車系也將推出2008年是最新的SS車型應戰!

全新2008年式的Cobalt SS搭載2.0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260hp。
依照慣例,掛上〝SS〞便是所謂的性能家族,將於車展中現身的2008年式Cobalt SS當然也不會例外;要與性能掛上等號,動力系統的提升為最主要關鍵,因此Cobalt SS捨棄了原先2.2L或2.4L的引擎,而換上與HHR Panel SS相同的2.0升Ecotec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同樣也為260hp,性能提升不少。

將於明年第二季開始銷售的2008年式Cobalt SS,經過了相當嚴苛的測試,包含德國知名賽道Nurburgring也是其中之一,且在GM開發部門GMPD內的工程師與設計師通力合作下,Cobalt SS有著更佳的底盤調校;Cobalt SS導入BREMBO固定式煞車卡鉗系統,可較浮動式有著更加的抑制衰退功效,進而提供更佳的制動力道,搭配FE5跑車化懸吊系統與防傾桿等,有效抑制過彎時的車身側傾。

經過測試,Cobalt SS的手排車款可於5.7秒完成0-96km/h的加速過程,且過彎的最大G值可達0.9g,而此優異身手,也於德國Nurburgring締造了8:22.85的傲人成績。

外觀上當然也要有所區分,Cobalt SS擁有獨特的性能外衣,氣壩、前保桿總成重新修正,而後下擾流與尾翼同樣不可缺,且尾翼可更換成更大型的分離式式樣;輪圈搭配五輻18吋規格,輪胎則為225/40R18尺碼。Cobalt SS提供紅、黑、黃、銀、白等車色供選擇;內裝則與外觀相同,呈現濃郁的戰鬥氣息,包含繡上SS字樣的跑車座椅、引擎監控儀表組等,並有著三種內裝配色可供選擇。


 
 
10/3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